白二兔

٩(˃̶͈̀௰˂̶͈́)و要成为很好的人鸭!

给你们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Cherry:

虽然最近很忙,但也一直有关注投票,知道最近大家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和一些不好的言论。




我想说,镇魂女孩儿是我这些年来遇到最神奇的一支队伍。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形形色色的人,能因为一部剧凝聚在一起,阳光,积极地化黑料为沙雕缓解大家的情绪,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心理调节方式。




最近接二连三地出现很多疯言疯语,肯定有人产生过自我怀疑,甚至有时候会觉得很累,撑不下去了,这都很正常的。网络这个平台从创始之初就只教会人如何使用,却没教会有些人如何做一个人。




(1)如果网络上的事已经严重影响你的情绪或者生活,尝试回到你的生活里,看书也好,坐公交车从起点坐到终点也罢,去KTV嘶吼也行……总之,找到适合你自己的方式去把这些负能量释放出来。




(2)对于那些污蔑、诽谤,如果你能做到置之不理那便任其疯癫,你自岿然不动,如果无法忍受,那该走什么样的程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去大胆使用。




(3)对于这次投票,我知道在所有人心里,这是初心,甚至可以说镇魂朱一龙白宇是镇魂女孩的底线,所以这次投票我相信你们会倾尽全力,但是我想说的是,大家尽力而为,万事皆以自身为重。如果因为投票而影响身体健康,那是我们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4)另外,发自肺腑地对所有打投的镇魂女孩儿说,在一线努力打投的你们辛苦了,工作党也许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和你们并肩作战,但我们依然不会放任不管。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这样在网络协力完成一件事可能会是很多人有生以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但未来的生活里会有很多次机会需要你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也许也会有各种令你情绪化的事发生,那么这一次的经历或许会成为你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养分。




(5)平心静气,不骄不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未来可期。无论遇到什么事看到什么样的言论,先冷静一分钟,问问自己:我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吗?如果觉得可耻,那就选择自己认为最正确的方法去面对他们。




(6)学生党,取得优异的成绩,考进一所好的学校是你们当下最重要的阶段;工作党,拿到好的绩效,获得领导的赏识,争取被提拔的机会是你们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一环;保持清晰的头脑、宽容积极的心态是我们的态度,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是我们需要真正努力为之付出一切的事情。




(7)毕淑敏老师说过两句话,希望大家共勉:a,如果你对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心存偏见,那么只能说明你对这件事所知甚少。b,美丽是心底的明媚。




(8)致敬所有令我动容的镇魂女孩。




(9)最后,华夏儿女从古至今对祈福、祈愿、保平安都敬而远之,对生命亦充满敬意,我不想说是什么事,只希望两位先生一生平安喜乐,顺遂如意。








2 018/12/01









评论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