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二兔

٩(˃̶͈̀௰˂̶͈́)و要成为很好的人鸭!

论坛体:终于可以吃鸳鸯锅了!

RPS慎入/不要上升真人/OOC警告⚠️

两个哥哥是很好很好的人

第一次写文请轻喷

时间线在五年后/同性恋合法

军训时的脑洞大家凑合看吧

——————————————————————————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终于可以吃到鸳鸯锅了!

rt 楼主在经历了5年的要么红汤要么白汤的艰难岁月后,终于可以在今天晚上吃到鸳鸯锅了!!!

--1L(楼主)


日路?这是哪家?

--2L


秒解码,是我家的小神仙和大可爱呀。不过现在的小朋友们可能都不知道叭。

--3L


楼上,毕竟从那之后再也没铜矿了。都五年了。(小声bb这码真薄)

--4L


还准备认真涛一下我吃火锅的多年心得,结果...告辞。

--5L


诶,还有这么多人懂了啊。我还以为我这么隐晦会没人和我聊天。那码就不要了吧。

--6L(楼主)


都是被今天晚上的颁奖典礼炸出来的好吗?时隔五年的铜矿啊!不是一些拟邀暂定的遛粉操作,是实实在在的同!框!

--7L


呜呜呜呜呜本女鬼真的要哭了,我不想再磕一些数字加减乘除的糖了,感觉像一个学数学的变态。

--8L


楼上对学数学的有什么意见吗?你敢说你没磕过我们的数字糖?!

--9L


你们到底有什么好激动的?蒸煮双双被提名最佳男演员,今晚不xfxy我是不信的。两家粉从当年营业期结束撕到现在,单人超话屏蔽另一个人的名字这种操作真的骚。合作什么的真·除了他谁都行。

--10L


抱走我们家龙龙,单人超话本来就禁止出现别人好吗?我们也没有一直针对他家,三个月的前同事罢辽。

--11L


我们北北根本不约好吗?我们对对家也没有什么意见,营业期朋友而已,哪那么多戏。

--12L


出现了!唯粉三连:营业而已,前同事罢辽,我们和对方不熟。

--13L


这么难得的日子就不要说这些了好吗?请泼冷水的路人和毒唯们点一下叉,我只是想圈个地磕个cp开个帖子聊聊晚上的直播。不和谐的楼层我会删掉的。

--14L(楼主)


好叭好叭我们就圈个楼边等直播边唠嗑。

--15L


------------------------------很久之后------------------------------------

直播开始了!他俩会不会一起走红毯鸭?好期待!

--50L


emmmmmmm他们俩剧组算是竞争关系吧,一起走不太可能。不过他们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我已经升天了。

--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北北出来了!白色西装我prprprprprprpr太好看了叭,我疯求了!!!

--52L


想想早上在机场那个拖鞋短裤渔夫帽的白叔,再看看这个如同移动春药的白宇哥哥,这是一个人吗?!(恕我直言我想up他,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up)

--53L


楼上需要滋醒服务吗?免费的。

--54L


收缴你的小水枪,我拒绝被滋醒。北北那么好看谁不想🌞他呢?

--55L


我怎么觉得这个西装有一、、熟悉......

--56L


朱白的电影感觉不分伯仲啊,不管是白的自闭症患者在进入社会时的畏惧和试探还是朱的吸毒者在戒毒时的沉沦和挣扎都太棒了。而且导演、编剧、服化道全部在线,这一点真的超难得。dei,3202了我还是想实名辱骂镇魂编剧。

--57L(楼主)


啊这两部电影真的,看了之后好难受,想哭都哭不出来,心里沉甸甸的不知道说什么。不会彩虹屁给大家丢脸了。

--58L


新一轮的土拨鼠叫,预备,起!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我肺活量比你大)

--61L


我大哥黑西装太A了叭,对媒体笑一笑又奶的不行。是我锥龙帮的大哥没错了!(楼上是不是有病)

--62L


这腰,这腿,这屁股。嘿嘿嘿嘿嘿嘿~

--63L


请楼上把口水收一收,顺便把脑子里过不了审的想法和大家分享一下谢谢。

--64L


我是56L,大家真的不觉得,白居今天的衣服有一点点眼熟吗?

--65L


觉得,感觉就是芭莎的西装颜色没变互换了款式。我觉得这件事不能深入解析.jpg

--66L


芭莎啊,当年把众多镇魂女孩按到rps坑底的结婚照。

--67L


不只是推到坑底啊,还往上铲了好多层土。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小白看龙哥的那个眼神,带着钩子,想🌞得他喵喵叫。

--68L


我也......

--69L


可是你们打不过那个白白净净举铁80kg把香槟瓶塞打开还能塞回去的男人。

--70L


过于真实,扎心了。我们还能看到他俩的互动吗?他们中间还隔着一排人。

--71L


我萌的cp铜矿即上床,不接受反驳。

--72L


哈哈哈哈已经连对视都不要了吗?

--73L


------------------------------一会儿之后---------------------------------


今年颁奖的是黄渤老师呀,北北看到偶像了是不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81L(楼主)


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他当年和黄渤老师那个同款的西瓜头,粉丝滤镜都不能让我接受那个造型。

--82L


楼上怎么说话呢,西西多可爱你怎么可以嫌弃他!

--83L


啊啊啊啊我现在好紧张,被提名的其他演员也很棒啊。奶一口朱白有一个影帝。

--84L


奶一口奶一口,我全身都在抖。

--85L


大屏上我白居好淡定啊。我们这是,皇上不急那啥急?

--86L


楼上骂自己不要把我们也带进去谢谢。

--87L


是白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北北你最棒啦!

--89L


woc你们注意到他俩表情没有?!北北一脸懵没反应过来,龙哥笑得超甜回头看他。那个笑啊真的,我心都化了,有当年在上海机场抬眼弯成月牙那么甜!

--90L


???!!!

--91L


我是不是听错了姐妹们?!

--92L


没有听错!!!双黄蛋!!!双影帝!!!我现在怀疑这个世界是一本娱乐圈耽美小说.jpg

--93L


这回是龙哥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别说龙哥了,就问问有谁还能保持冷静的?弹幕炸了微博崩了万鬼同哭你们听见了吗?顺便恭喜崽崽五杀。

--95L


他们相视一笑一起走上台呜呜呜呜,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站在一起就有一种性张力。我不信他们私下没有见过面!

--96L


开始了,居北效应!两个人同时接受采访,一定是龙哥拿话筒让北北说话!

--97L


北北这一看就是背过的词,哈哈哈好官方啊。

--98L


重点难道不是龙哥又开始抄答案了嘛。这种场合还抄答案,哥哥你好意思嘛。

--99L


QAQ北北说他们昨天晚上还一起吃饭呢!说前同事的都给我出来,他们关系可好了呜呜呜呜呜。

--100L


宝贝,毒唯早被赶出去了。我们都知道他们很好,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

--101L


woc我觉得我的图发早了。我现在怀疑这个世界是一本娱乐圈耽美小说.jpg

--10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嗓子哑了也要大声嚎出来

--103L


我被卡出来了,哪位能画个重点?球球了。

--104L


我来吧,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激动

白超官方的致辞+龙哥的抄答案之后

黄渤老师:“哇这么官方嘛?”

白:“那就再说一些不官方的吧。我昨天和龙哥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开玩笑,说:哥哥,如果我们明天双影帝的话我们就公开吧怎么样?然后龙哥说...”(吸了一下鼻子)

朱:“好啊。”(握住了北北的手)

我的眼泪不值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5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撅过去了!

--106L


我掐着我老公的手臂叫的像一个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7L


我还在看学生自习呢,跳起来泪流满面,学生都看着我但我就是控制不住!

--108L


我在街上看到了好几个突然哭出来的妹子,已经上去认亲了。现在正在抱头大哭。朱白is rio!rio!!!

--109L


同性恋都合法化了。我就是要说:朱白是爱情!(超大声bb

--110L


我又来了

朱:“虽然现在公开有一点突兀,但是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要一直瞒下去。我和小白会一直走下去,无论以后会遇见什么,我们会一起面对。”

白:“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你。”

呜呜呜呜北北眼睛红了。大可爱你不要哭啊,你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111L(楼主)


嗯嗯,你们会很幸福很幸福的。姐妹们一起来把跳起来的黑子恐同全部按下去!

--112L


你支持朱白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113L


又是三鞠躬啊呜呜呜呜,还有人记得快本吗?在全世界面前展现的隐晦爱意。

--114L


我不管我就是见证了他们拜天地,还是两次。都不许滋醒我!

--115L


不用滋醒了姐妹,我们都是见证者。朱白is the rioest!

--116L


为什么底下好多人一脸 我早知道了看到你们这么震惊我心里就平衡了 的表情?他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117L


肯定的吧。你们看蓉妹和雨鹅 人间不直的.jpg

--118L


大家基本上都是笑着的啊,就算是刚刚知道的人也大多是在笑。白居这五年在ylq的积累好深啊,合作过的人都在夸他们。就算是突然出柜了,也都是祝福。

--119L


哥哥们那么好,他们值得最好的人和最好的爱情。

--120L


翻涌眼底的光影(让眼泪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121L(楼主)


和熟悉的声音(互相伤害啊谁怕谁!

--122L


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哭吧一起哭

--123L


......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当年的镇魂女孩们还在吗?

--147L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我从未走出过那个夏天

--148L(楼主)



END

——————————————————————————

小学生文笔,辛苦大家看完了_(:_」∠)_









评论(6)

热度(110)